Sunday, March 16, 2008

终于

我终于回来了
从manila回来了
整个度假都很愉快
只差了没有满载而归回来
我只买了一件converse的衣服
其余都是手信了
但是能一家人没有烦恼的出国度假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sweet ^^
现在都回去该去的地方
忙该忙的事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爸爸last fri bday
妈妈2molo bday
没办法帮他们庆祝
只希望我这个女儿是他们眼中的女儿
不让他们担心

有一件令我感到放心的事
就是我虽然miss了一个星期的class
但是暂时对我的影响不大
真开心 =)

有一件令我十分伤心的事
就是我竟然meet不到淑婷
他从last fri就在kl了
但是我的timing不准
虽然上次在机场送我
我已经当成那是今年内最后一次见到他
但是当然希望能够在见到他
疯疯癫癫的
但是却错过了
真的很像亲口恭喜他成绩全部过关
也真的很谢谢他送我第一份生日礼物
有这个朋友真的很窝心 ^^
淑婷你今年要加油哦
希望你能快快去槟城
距离拉近了怎样都觉得很好

下星期就开始有test了
是时候读书了
还有一件事
我很想去打工
我想自己有点钱
so that 能为爸妈分担
但是有点不可能
anyway
自己节省一点啦

威慈 (妈妈度假很常酱叫我XD)
这个sem要过的有意义啊
加油 ^^V
*死了 这几天一直追新加坡连续剧 ><
*Kelly happy birthd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