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轻松的假期 ^^

今天是假期
心情特别轻松
昨晚就很轻松了
也许是考完可怕的tamadun islam吧
my mighty God 真的有bless me o
让我能够过关
而且真的好一点点
真的很开心加满意
32/50
哈哈..... ^^
thanks God!

轻轻松松
感觉很好
能不用烦恼别的事情
一直对电脑看戏
爽!!! XD
但是还是要做一些有意义的是啦
我还是有温习功课
和预备功课 ^^V

但是顺升就惨了
明天轮到他考tamadun islam了
刚才有解释给他听
希望能够帮助到他
也希望他明天考试能够过关
担心担心担心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有workshop
有点不喜欢
希望一切顺利
开开心心的度过那3个钟

happy happy everyday ^^V

p/s:
郑顺升的苦水:
我,郑顺升因为读tamadun islam
已经用尽了我人生的一半
不知如何活下去!!!!
为什么要读这一科啊!!!!
我的命真的很苦啊!!!!!
(太苦了,一言难尽!)

*林小姐认为郑先生太过夸张了 =.=
God Bless Hi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