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度假愉快~^^

心情很矛盾
我开心,因为考到好成绩
我开心,因为明天去manila血拚
我开心,因为下个星期很多课都cancel了
我开心,因为顺升拿了2个A
我伤心,因为顺升一个星期要自己在家
我伤心,因为姐的成绩不理想
我伤心,因为姐想申请的学院不是想像中的顺利
我伤心,因为顺升的成绩
我担心,因为姐的下一步
我担心,因为顺升一个人在kl (我没有抛弃你! ><)

哎呀家里只有3个人
我都已经担心完了
哈哈
是我白担心吗?
真的希望一切都顺利咯

明天去manila了
就是传说中的shopping heaven!! ^^
我只是简简单单的收拾行李
就打算满载而回
哈哈
希望这次一家人都能好好放松
enjoy这次的度假

顺升要一个人在这里哦
真的有点担心
又很像是我丢下他
希望他能好好的
也希望旅游时能顺利跟他联络

好了
祝我度假愉快!
cheer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