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僵-

这几天。一个感觉-僵。
没有吵架,但也没有沟通。
我想像平常一样傻傻的,
但是,我真的'装'不到.><
心里还是有那口咽不下的气,
原因是: 我也不知道。
不是要等待对不起这三个字,
他应该也没有要等待这三个字的意思。
没有要吵架斗嘴讨回公道的意思,
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
但是,就是不能像以前一样当成没有一回事。
到底那一回事是什么事呢?
答案: 不知道。

我的脑袋就是这么多的问号。
我不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要如何解决我不知道的那件事。
总而言之: 不知道。

早安,没有说。
晚安,没有说。
默默的醒来,
默默的睡着。
不过问他的事。
也不多说我的事。

这是我们出名的冷战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
不懂你有没有。
我只想把关系弄好,
只是,力不从心。
想做,但感觉又不对。

我不要冷淡。
冷淡也请不要找我。
说我不快乐,
这几天我的脸还是有着笑容,
再加上一些废话。
但是,快乐真的没有找我,
我真的觉得快乐不要我了
T___________T

你,在想什么呢?

我看,
我要花点心思,
再次主动地试着把关系弄好。
买他最想吃的rm10的薯片给他?
erm.要不要加一点点包装le?

有时候,
不要只求别人改变什么,
而是想想自己有什么要改变。
不要只希望别人主动,
而是想想自己是否能先做点什么。

最好安慰自己的方式:
不要把自己当成lady的女人,
只需要别人的照顾,
只需要别人tam tam,
只需要浪漫,
只会哭,
只希望另一半细心,
只会记些有的没的。

要把自己当成man的女人,
自己主动,
而不是等着被tam。
自己照顾自己,
甚至照顾别人。
把浪漫当成儿戏。
要man就不许哭。
神经大条,
记得该记的东西就好了。
也不任性。

也许这不是一般人享受的恋爱。
但是恋爱没有标准的吧。
要看对到什么人,
就要有什么样的方程式。

从一开始,
我已经知道你是个不怎么讲究恋爱的人,
而且都已经几年了,
要求改变,
也许不再是你的错,
而是我的错。
既然如此,
为何不张开胸怀接受呢?
也许我不能成为lady的女人,
而'心里不平衡',
但是几年下来,
我知道,
我们之间有的是什么。
我会试着变成man的女人,
不计较什么有的没的,
而为着这些打乱我们的情绪。

再一次,
我要开心,开心要我吗?
快来找我吧..
我试着去找你,
但找不到,
反而
找到 - 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