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the ThanksGiving EasterDay ^^

今天是复活节!!!
yeah~
是个值得庆祝的大好日子,
因为耶稣已经战胜死亡! ^^

其实心里就是如此的感恩,
但是却失去了一些些的快乐。
也许不能像往年一样在教堂里,
实实在在的'庆祝'耶稣的复活吧!
理所当然我有去教会啦,
但是只能坐在下面,
而且今天的崇拜出现很多问题,
有点失望..

今天终于出去走街了。
但是,还是不敢乱买东西了。
是件好事吗?
其实我真的知道爸妈为了我们消费问题,
也很烦恼的。
但是我真的很省了。
有时其实还蛮难过的。
我有个毛病,
就是不舍得为自己花钱。
有时候真的要对自己好一点点的,
但是不知是何时的事。

今天很幸福,
因为表姐煮晚餐给我们吃。
故意把肚子留到饿饿的,
好让能够大口大口的享受表姐的晚餐=)
但是可能是有点累吧,
心情不是很好。
对顺升语气很像有点不好。><

终于,
我把新加坡的连续剧看完了。
真好看! =)
满足!!
是时候好好念书了。
但是...
妈妈又要来了!! XD
3/4 til 8/4,
我今年的生日有妈咪的爱心餐叻!
幸福幸福..

刚才我看会去年一月写的一些文字。
里面都是抱怨成绩不好,
还有抱怨未来不能自己选择。
现在看回去,
我真的觉得以前的事都值得感恩。=)
因为以前的不能选择和成绩欠佳,
让我能从新出发,
并且证实自己的能力!
对自己的信心也增加了^^
都是神的安排,恩典。

今天虽然只是24小时,
但是我却经历了如此多的感触。
喜怒哀乐,
都是让我成长的一部分。
learn to be give thanks everyday..
^^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