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NOOB*

终于下了一场大雨了..
它把前两天闷热的气氛都溶化了..
但是,
却带来了一大队的雷。
看到雷,听到雷声,
发现,我真的很无助。
怕自己被雷劈,
怕自己有再次犯错..

我已经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因为我没把昨天的气带到今天。
没带到今天代表没有发生过吗?
严重严重!!
不是我逃避不提,
是你不当成一回事! ><

问题还是一样,
就是NOOB!
太直接了吧!
但是我对自己说过这不是一个可以生气的借口,
因为这才是你。=.=
所以我要沉得住气,
并且接受!!!!!!!
GOd pls gimme some strengh.. ><

心总是有一股气咽不下去。
气快走吧。快走吧。
不喜欢自己生气的样子。
又丑又像小丑,
因为我生气等于自己受气,
都没有人管我生气还是开心。
*酸*

我要开心,开心要我吗?
请不要丢下我..
我要找回开心,找回生活..
h is for HOT or HAPPINESS?
T_________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