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a new sem

我又回到空荡荡的kl了。
明天开始,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我上个月好像是退休,在养老的人,
在温暖的床上睡到不知点钟,
成天抱着家里的电视,
出去和朋友叙叙旧,
从早到晚都在吃,
还有做妹妹的补习老师。
整个月没有目的,
没有烦恼,
不用焦虑什么,
自由自在,真是爽快。
虽然每天都跟妹妹吵架,
有时真的很生气,
但是也是很好的回忆。哈哈 XD

现在的我,
就要恢复kl的我。
没有奢侈,
没有懒洋洋的多余睡觉时间,
没有和妹妹的吵架声,
没有忠班的伙伴们陪我38,
没有爸爸妈妈煮的好料,
没有astro,
没有自由自在的生活,
没有无烦恼的快乐..
担心成绩,
担心旷课会有不好的后果,
担心新的学期的课业,
担心生活不够钱用,
懊恼财政的事务,
懊恼以后的道路,
懊恼时间的分配..

这个sem只是3科,
但却只是sat没有科 =(
也许已经要感恩了吧。
至少好过上个sem。

心情很down和blue,
因为刚才财政事情上发现一点小差错,
因为来临fri到下个thrus和家人去manila玩,
担心旷课次数太多会被bar。
haii..这些感觉快快离开我吧!
我不希望新的开始就被这种心情搞坏了。

说说快乐的事吧!
刚才我在nose买了一双rm11的女装鞋!!
超便宜的!!
但是kelly不肯我换钱给他。><
还是谢谢你=)

希望这个sem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快乐快快来吧!!!!!!!!!!!!!!!!!!!!!!!!!!!!!!!!!!!
i miss my family and frens so much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