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心底话..

今天我完成了bm presentation =)
第一次穿这么formal去学院
自己看到都觉得帅! 哈哈~
还有我的group member.
今天穿到很有意思.
男生就黑色,
而女生就是白色。
可惜michelle and ahkot skip class,
所以没有跟他们拍到照片.

这就是我,莹桦,ahLoi和永杰。

这次的presentation so-so 而已。
因为我们present到太长了,
老师有点不耐烦。
所以是成功?还是失败呢?
不能衡量。
但是过去了的感觉真好,
少了紧张和压力 ^^
但是星期三又有tamadun islam的test
又是我的死穴 ><
希望能把它考好。

暂时搁着感情的事不谈,
也没那个心情谈。
累了,想休息一下..

妈妈要来了!
星期四就来了!
而星期天就是我的生日。
感觉不到我的生日近了。
我希望爸妈不要破费买礼物给我,
他们给的我已经满足了。
我也希望我的coursemate不用特地花钱买礼物给我,
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很穷。
能跟你们开心我已经很足够了 ^^
也希望表哥表姐kellyAhsing不要破费了。
我说了他们也不听的。
就希望大家把钱省了吧。
他们在我身边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

少年主日过了!
就在昨天。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维恩导师说一切都很顺利,
奉献目标也破了! =D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欣慰。
就是因为有这般热心的导师团,
才有这么成功的少团,
还有这么'不错'的我 XD
辛苦你们了! =)
这就是08少年主日的大合照。
真伤心我不在里面..
想念以前的年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