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r e c e n t l y


某个周末
去走街前拍照纪念
我很'洽比' XD


我今早做的早餐
我的家人都有份哦 =)
那个香肠不成功
但是炸面包十分成功
里面还有蛋和chesse呢~ =)
谢谢janejane推荐的website


也不懂是什么时候capture的
黑漆漆 但是我还是找到自己
我不怕黑!!

我和baby milo
准备上学去
我的脸有瘦了吗?
还是角度问题 .. -.-

读书读到sien就听歌
读书+听歌还是sien就拍照



那时潘玮柏!!
上个星期四唱k无意间遇到
而且
无意间对眼相看至少3秒!!
我跟ky都吓呆了
无法相信!!


this is my dear
读书读到变花朵
我的花花在他头上!

1 comments:

淑婷 said...

YO~~YO~~
hair grow longer dy ah..?
haha..
yer~~
3 8..
with pan wei bo dui yan 3 miao..?
got kena sot or not jeh..?
haha..
later ur dear become powerpuff gal then how..?hua 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