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梦想

各位 现在半夜了呢
凌晨1点钟

想分享 我喜欢:

前几天 吴先生与我分享一首歌
玺恩 爱,Love is the power
从来就没有听过这个歌手的名字
我爱上了她的歌声
就花了一点时间找找他是谁

玺恩 Sien aka Vanessa
原来我'认识'她了
她是一个教会乐团
约书亚乐团的前领导者
erm 或许现在还是吧
她自己出来出流行专辑
也许是教会背景
她的歌听起来很舒服
erm 不是基督徒的朋友
也不妨去听一听吧
温馨的歌声
她的歌纯粹是流行歌曲
没有太大的宗教味道
不用担心 =)

突然间 觉得玺恩这个女人很幸福
她有她在行的音乐陪他度过他有意义的人生
以前的我 也是有这个梦想
虽然很像很笨
但是我从小就是爱唱歌
现在 这不是一个梦想了
它也不能再是我的梦想了
就是想念小时候 那单纯的梦想

每天的日子 是由自己决定要怎么过
但是人往往就是不懂得珍惜
不是不要 而是忽略了
每天麻木的度过
没有好好的享受不一样的每一天

明天的天空也许比今天蓝
我要一直提醒自己
好好度过20岁的每一天

没有了儿时的梦想
现在有了另一个梦想:
我要出国 拿我的degree!
加油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