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自信

我 失去自信心
=(
我开始怀疑
之前2科是否也是很多粗心?
我自以为是对
或许是错的?

考了3次考试
我都很能掌握或了解
那张paper大概的成绩
错在哪里
哪里一定拿分..

这次
过了mechanics后
我突然觉得
我这次考试是怎么了?
考了3科
前2科本来很有信心的
现在 也怀疑了

我的自信呢?
去了哪里了?
我已经忘记伤心
但是我却失去了信心

不要丢下一个这么没自信的威慈
自信 快回到我身边吧

1 comments:

knotweed said...

jia you jia you.
ms leafy~
cant doubt yourself!
anyone can have doubts on you,
but not you!

Exams already past, you cant do anything anymore..
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it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