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lovely day of US






our lovely day =)
1yr later we meet again ^^
my dear - er and shim

他们是我的知心好友
好朋友

即使再久我们没有见面
只有简单的问候
但是一见面
一切都依然是那么的温馨
说不完的话题
去到哪里讲到哪里
欢笑 分享 女人话题
什么都可以讲
我们 都一样

我们 还是幸福的我们
而有了豪
馨有了他
我还是他
真的很开心
一切的一切都在很好的状态
虽然我今天才知道shim的好消息
但是就是很开心
她找到幸福 =)

思念都埋在心里
相信彼此都很想念彼此
一见面
就勾起一切一切
思念的感觉就更强烈
但是时间到总是要分开
各过各的生活
祝福 是我唯一能一直给你们的礼物

你们要幸福哦
不懂谁会先结婚呢?
不管 不管谁的婚礼
我们没有一个人有理由缺席!
haha XD

我爱上了shim的笑容
我很喜欢
哈哈
很甜美neh ^^

i really love u all so much
muacks muacks

虽然今天心情十分糟糕
但是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刻
我糟糕的时刻就真的完全摆在一边
希望明年我们能再见面
再拍照
再吃
再买
再逛
一样开心
一样38
更加幸福

加油呗!
miss miss *.*





6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哇!!
全部係这边晒命啦..
吾知啦,全部都有男朋友吗。。。
咁快就想住结婚。。
书都没读完。。 haiz...
攪到吾气都不顺!!
哈哈哈

|eAfy said...

我就是这么晒命啊!
haha..
trying to use 广东
but reli hard man!! XD
几时能带个女朋友给我见见哦
哈哈 XD
不要气不顺
快快找个就可以顺咯!!
bler XP haha

Davidzai~ said...

你以为要就有啊。。
急不来嘅。。。
尽量啦
哈哈哈。。。

不过,
睇来冇咁快。。
咁的货色冇人要嘅。。。
哈哈哈。。

|eAfy said...

haha..
哪里知道最早结婚的人是吴先生您
哈哈
yea一切随缘
keep pray for ya 另一半
哪里知道你的gf是朋友里面最美的?!
hahaha XD

Davidzai~ said...

=.=
成你贵言啦。。

吾会嘅。。
我好乖嘅。。
吾会乱来。。 哈哈哈

|eAfy said...

haha..
很多事情很难说的喔大卫先生
哈哈

总之
有了她
一定要告诉叶子小姐
不然 我就大发雷霆
哈哈

祝福你啦
不要乱乱来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