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记得!

本小姐考c++又粗心啦! =.=
但是还好分数占不高分
erm 考的时候还蛮紧张
也许对这科要求很高吧
haii 希望成绩是我想象的那样吧

好了 过了c++
最大便的科目来了
mechanics
今晚 我真的提不起劲来念这科
很难了解 有很懒惰了解
惨了
真的不懂如何aim A T.T
也许要把目标降低了 sien jor

我是不是把考试看得太重了呢?
是不是把分数看得太重了?
当然我很常会思考这个问题
因为我的压力都是来自分数和成绩
我的最终目标并不是show成绩
而是奖学金
这个笨蛋很严重印象我的下一步
一直对自己说:
过了diploma就ok了
再被压力压一下下吧
我相信我的抗压度
我相信我的能力

唯一希望的就是
不要有后遗症
我不要成为一个只注重成绩的笨蛋
我也不要成为一个为了成绩而假假的人
我讨厌这些人
所以我不会成为这些人
我要的不是成绩
是奖学金!!

林威慈小姐请你牢牢记住
你要的是什么
还有
坚持你要得东西
不要被言语打动
你要得不是名誉
是机会!

有时真的觉得很困扰
自己会很乱
不平衡
所以要看多一些书籍
让自己更知道要的是什么

一切名誉 金钱都是握不紧的事物
不要被它们给迷惑了

我不要我的生命再增添遗憾

wish:
我的mechanics能梦想成真

again-
加油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jiejie...=)
u sure can der...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