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 快乐

今天是美好的中秋节
但是身在异乡的我并不觉得美好
虽然在家乡也不会庆祝
在这里也没有
但是就是想念与家人团聚的感觉
听爸爸讲教会的事
或是政治
跟妈妈38 讲别人的喜事
不然就是去shopping
跟妹妹聊小女生话题
或是张栋梁
或是小女人鞋子
或是带他去porpular看书
也许能跟他玩灯笼

在家乡 不会庆祝 也这么开心

在kl 我还有姐姐 顺升 晓薇 表哥
说起来 我并不孤单
我还有这么多家人
我爱吃月饼
结果真的有喔
哈哈
但是 也许就是少了以往最亲爱的感觉
真的 表哥 男朋友 都替代不了跟家人的感觉

今天 没有家人团聚
本小姐已经觉得很难过
哪知还生了一场怪病
天气没有很热
我也还没有吃什么东西
就头痛 痛到想吐
我hor 最讨厌吐
为了不吐 头就会继续痛lo
结果 不吃药的我
还是跟姐姐拿了一粒panadol

我睡了4 到5个小时
顺升回来 买了cola给我
cola + salt 是我头痛的良药
哈哈
结果我跟他说我有吃药
把他吓了一跳
(可见我平时是几有坚持不吃药的。哈哈)

明天考maths IV
4点钟才开始读
我怕 我怕
我不想再来多一次

头好了很多
我希望我还有足够的时间
把一切一切都学会
不让自己有不会或犯错的机会

加油 林威慈


中秋节 快乐


爸爸妈妈虹虹
我的忠班朋友
我的UK dear
我的电子朋友+动物
我的古晋和槟城的表妹姨姨姨丈
我的斗湖和kl的姑姑姑丈表哥
我的汶莱和外国的姑姑姑丈表哥表姐
我亲爱的外公
我的教会朋友
还有 已经忘记我的小可爱
dorothy jaeden yongyong

这些人 都是我十分想念的人

当然 在我身边的 姐姐顺升晓薇

4 comments:

Davidzai~ said...

wa..
听来不错一下。。
哈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还好来的急。。

开始顺利啦。。
believe in u,
and believe in GOD..
all the best!!!!!!!!!!!!!!!!
get A!!!!!!!!!!!!!!!!

Davidzai~ said...

错字!!

“开始”- 考试

淑婷 said...

david ah david..
kai shi become kao shi dy ah..?

leafy..leafy..
jia you jia you!!
maths is ur best fren..
yeah!

|eAfy said...

yea yea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yea =)
although pass d.

anyway,
2day condition still GOOD
hope my A will come. haha XD

yea ting maths is my BEST FREN!
hahahahah XD
muacks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