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蠢蛋!!!!!!

林威慈!!
你真的蠢到没话说!!
24小时内做了2件蠢事!!
啊 我真的原谅不了自己
我真的很想哭
哭 哭 哭
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i hate mechanics ><
我的A不见了
不见了
不见了 不见了 不见了

我 就是看不开

文字不足以表达我这么糟糕的心情
没有药救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wei...
不要酱。。
考过了的不要想了。。
我学会了这个功课
因为烦也救不回。。

我曾经告诉过你,
也许你真的为你的学费当心太多了。。
这条路不行,总有别的路。。。
神要你学很多的功课。。
课本上的只是一部份罢了。。。
也许你该把你的精神放到下一科。。
以cgpa 的算法,你是有希望的。。

告诉你罢。。
我1st sem 和 2nd sem 的成绩
加起来只有3.45
没想到我 3rd sem 的成绩
帮了我,拿到 3.67。。
有些意外。。。
但是,
凡事交托罢。。
神会安排。。

i know why u so sad now..
coz ur blog too black liao...
made ur mood very down.. hehehe..

|eAfy said...

baka!
hahaha XD
thanks anyway for ya words,
u reli fast a..
hahah XD

我希望明天睡醒后
我什么都忘记
再准备下一科
真的想不去想
但是就是不能
其实现在好一点了
因为upload了刚才去midvalley的照片
哈哈

钱 = 压力
哈哈

and hor
I WANNA CHANGE MY BLOG LAYOUT DE!
just fail to do so T.T
i'll try to change asap!
haha XD

thanks du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