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假期lo~ ^^


erm 这是一张过时的照片
2008 中秋节的唯一两个月饼
哈哈 真值得纪念
谢谢晓薇的姐姐 =)

我正式宣布
我自由了!!!!!!

是考完试的自由啦 哈哈=)
relax relax relax
wahahahahaha XD
真开心

虽然今天这颗有点难度
但是 很庆幸的是我定定pass
希望水准可以跌一点点
然后给我好一点点的成绩 =)

我的coursemate们都很sien很失望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开心收场
酱才能一起开开心心 ^^

考完试 去唱k lur~~ wohoo =)
真开心 开心开心


victory =)
终于结束了这场仗!


me and my der.
下一张 他学我上一张的脸
超级kuso. haha XD




okie le 这是正常了 =)

trying to show that i'm SO chubby. haha o^^o

有点像fa hiao哦
哈哈
其实是还没准备好的
但是 就是喜欢这张照片
哈哈 XD


'my der~~
GAMBADEH in your exam oOoo
(pitch,yaw,rall) =)
ur der
19/09/08 0330am'

昨天郑先生去clubbing
3++am 才回家
他睡觉前竟然留了一个这样的message在我桌上
pitch yaw rall 是我考试其中一个要背的东西
结果考试真的有出哦
哈哈=)

我早上看到
真的就是一直一直笑
hahahhahaha XD
我真的觉得这个家伙很好笑
他很贴心哦 ^^ (羞)

谢谢你哦my der
我真的有考好 (一点) la
haha =)

明天回家咯
回家不能online =(
但是不用紧
有家人 有1borneo 有shoppingmall
有朋友
wa 真的很开心
很期待我的假期

大家 假期快乐
muacks *.*

还在上课的朋友们
加油呗~!

2 comments:

hwansynn said...

u gonna go home n me gonna leave home..
happy holiday to u n me gonna start my 2nd year..
meet u up next summer ^^

|eAfy said...

my dear shim,
gambadehz in ya new 'yr' in uk =)
take care owes,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