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开心的呢~

本小姐在这个sem最后一天
竟然有本事睡迟!
这是第一次哦
哈哈XD
8am class, 8am wake up
太厉害了 =D

昨天玩了一天
中午去唱k
虽然威慈笨蛋又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book错地方唱k
但是还好之后还有room
从5pm - 9pm
还蛮满足的 =)
前一天晚上还特地练歌
ah loi 先生的歌
e.g 青花瓷 相爱多年 发如雪..
这一切都不是我的style的
但是练会了又很有满足感
XD 结果就挑战ahloi 咯
幸好我还能handle
没有被笑死 hehe..

relax完了
今天就一直逼自己读书咯
但是hor 真的很讨厌
讨厌读书 讨厌thermodynamics
怎样念都不懂 -.-

今天有开心事 =)
超开心的
我的c++assignment
做到变猫头鹰晚上不睡觉
脸生了一堆豆豆
睡了很多都睡不回的睡眠
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的努力被老师看见
今天我被老师称赞了呢~
*暗爽*
这个称赞 带给我肯定
也带给我压力
当然要谢谢ahloi & anthony
他们pop out很多idea
让我一直一直改进
改到我都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
@@ haha XD
c++这个卷子非考好不可
虽然压力 但是this is a must!
威慈 你不要以为你有机会偷懒!

好了
又要读书了
虽然很sien 但是我现在只能读书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加油 林威慈
*samjiejie 也要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