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麻木 盲目

ah Loi 说我很记仇
但是我有那个权利
因为我是女生!! XD

忙到盲目,麻木
而且也多次被气到半死
又不够睡
整个样子都老了几十岁
sien =.=

anyway
这两天猛shopping
relax relax =)
真开心呢~~

突然没有事情要赶
觉得很空
又不想读书
只想一直放松..
惨了 惨了

今天宗伟输了
蛮伤心的
因为总感觉他的状况不是很好
但是很值得骄傲的是
就是他的球品
他的球品真的真的很好
让我觉得很舒服
即使输了
都觉得他赢了这场比赛
他的黄金时期也许过去了
但是 却让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你是马来西亚的骄傲 =)
也许很多人会埋怨
埋怨他很差 程度差太远
但是我总觉得是状态问题
也有人会埋怨他 让我们没有假期
有些很在他还没打之前说支持他
他输了 就说他很差劲
也许 这就是马来西亚人吧
但是至少我看到的不只是输和赢
他真的很棒 =)

好了
要睡觉了
很久没有11点睡觉
现在 也12点了 =.=
good nite =)


*麻木 盲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