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再度崩溃

今天
是我在diploma里第二次遇到挫败
第一次就是我的project做不到
结果竟然是个最不可能坏的component坏了
这次更糟糕
糟糕到我都乱了
我都慌了
上次一个人的work我觉得比较容易handle
现在是3个人的work
我觉得一切并不只是在我的控制当中
当present的时候
真的很慌
手心发冷
就是不懂为什么
结果
正如我的不安
老师间接reject我们的assignment
STUPID PLC!

我的心总是很酸
问我为什么
我也是不懂
也许真的做assignment做到很累了吧
现在还不能摆脱
就是很不能接受
很激动
其实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了
难道女人就是这么懦弱的吗
也许只是我不能坚强吧

一回家就是打开电脑做过
ahLoi知道我的心情很糟糕
就跟我chat希望我的心情会好一点
但是 当时就是崩溃
泪珠很大滴很大滴的掉下
不由自主的喔
也许就是没有地方让我发泄
或减压吧

现在好很多了
ahLoi也帮了我很大很大的忙
真的要请他吃一餐了
assignment也modify到不错了
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

是时候考验自己的忍耐度
还有抗压度
还有坚强度
唯一不喜欢我是女生的原因
就是我太懦弱了
考试时间表出了
还有更多的压力等着我
威慈 你要加油啦
不要动不动就掉眼泪
羞死了




2 comments:

PeanUt~^^ said...

add oil lar gal~~~^^
i always b ur side~!

Davidzai~ said...

也许这次的考验对你以后有帮助吧!!
现在的一个小错误,
可能提醒你在将来的工作上不需犯下这个错误。。
总好过你的小错误在将来成为你的大错误。。。
女生要读EE,本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既然已经撑了一年,我想对你应该没有问题的。。
也许有时候会失去当初的那种热诚。。
不过这也不出奇。。
本人连念书也是三分钟热度的。。。

Assignment 有尽力做就好了。。
后果,成果,固然重要。。
不过更重要的是,
你在过程中学了什么。。。
我想这也是做Assignment 的目的吧!!
流泪对你是很好发泄的途径,
这也不错啦。。至少不要憋着。。
会憋出病的。。
读书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吧。。。
还有两年多,
一眨眼就过去的。。
不知不觉的,我也week 4 了。。
加油吧!!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