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粉丝心得??!! XD

最近真的忙到..
无言
忙到连觉都不舍得睡
haii
忙固然充实
但是太忙则会盲目

上星期
我又去做粉丝了
我没有去eason的
so sad
去sg wang看FIR
当然满足
但是有唱歌更好
更不懂他们有签名
结果特地又去买一张专辑
一买了
就bye bye wa.
SIEN dao..
直接我的眼泪流
haii
因为现在这么缺钱的状态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打击
anyway
反正我已经不见了那张专辑
就当成收藏吧
毕竟我有收集fir cd的习惯

说到yoga和刘力杨的签唱会
其实没有什么enjoy
人太多
虽然有vip票
但是还是很后
而且人多到..
又热到..
speechless =.=
也许这就是他们的魅力吧
买他的专辑
封号坏了还不用紧
签名的时候竟然又只能签封号!
我真的很sien
但是yoga除了跟我说谢谢以外
还有说 : 只能签封套
deng.. haha XD
最最大的收获就是
yoga的歌声
这次他唱我最喜欢的眼色
残酷月光 和 病态
他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high
有点失望
也许太累吧
*以后不去户外签唱会了
真的要我的命!
因为我超级讨厌流汗!*

还有还有一件很sad的事
星光四少去KK!!
这多么难得啊..
但是
我还在kl.
sien dao..
也许是来临的周末吧
希望我kk的朋友能enjoy =)
不懂baba会不会去看潘裕文唱歌?
haha XD


真的很像在写粉丝心得啊?
haha XD
最近真的很担心assignmnet
然后那个笨蛋miss king又突然来个test
真的手忙叫乱
希望一切顺利
考试要到了
想到cgpa就sien.
anyway
all the best leafy..
and also my team-mate =)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HUK TING!
love ya muacks =*
(7 aug 08)

*i'm PROUD to be CHINESE!
080808 去看siaran langsung olympic opening ceremony
张艺谋导演真的很厉害
中国人真的很多
李宁点燃圣火超级经典
真的真的真的很壮观
没有看的朋友应该去看看
上网看ba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