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m o o d y

也许 我真的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吧
我不喜欢婆婆妈妈
尤其是男生
我知道你被我的话弄到很sien
真的对不起
但是 是时候学习作决定
自己分析 自己决定
不要再婆婆妈妈
不懂拖到什么时候

心情很糟
又很累
又很担心machanics test
sien..

今天去pc fair
买了'一半'mp3 给姐姐
当成生日礼物
希望他能enjoy la

今天也许因为心情不美
乱乱shopping
买了一件levi's的t shirt
真的很喜欢
有开心一点点
重点是 妈妈说我买得好
haha =)
还是家人最棒

23OCT 上映 high school musical 3
我以为是2Oct
还答应了虹陪他去看
 sien =.=

很想快快考完试
我要回家
离开不够钱用的生活

希望明天心情会好起来

2 comments:

淑婷 said...

how come moody after enjoying ur life ah..?
must be feel like very "kong xu" coz extremely happy before that..
oh~~~CS.....teach me next time ah..
wahaha...
no worries...
will pass very soon..and u will go back very soon de~~

林叶子
加油!加油!加油!!

Davidzai~ said...

walauA.. 有够enjoy 的哦!!
又去看戏,又去唱k,又去签唱会,又去shopping。。
Syok 哦。。
看我,在这里。。 haiz.。。。
I miss KL lif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