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抗压

今天 终于把全部assignment都搞定了
昨天 material老师说我们的assignment太烂
给我们机会redo
一个sem redo 两个assignment
真的厉害哦
haii.
anyway 今天交了material assignment
plus present plc assignment
讲到那个presentation也是很sien
但是过去了 就算了吧

刚才去吃kfc
很美味呢~
=D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但是做了一堆没有用的事情
睡觉,上网
书摆在面前 等于零
真的很压力
压力到 念不下去
摆在桌子很像每天在吓自己
逼自己读书 T.T
这种感觉真的苦

但是我也很庆幸
我只是一个3.79的学生
想到aunty thing
他一定更压力
4flat le
所以我应该改变我的看法
把压力当成动力吧
只许进步

我真的非常讨厌mechanics
但是我一定能读好的
不是吗?
真的很折磨
但是辛苦一下下就ok le
大肥慈你要撑得住啊!

我需要看多一些激励书籍或文章了..
(如果有就supply给我吧 XD)
抗压 jia you
考试 jia you
aza aza fighting!

*soon seng jia you
他比我更惨 更压力
do your best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