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daddy & yoga ^^

虽然现在已经是拜二了
但是我还是要对爸爸说声
父亲节快乐 =)
那天没有跟爸爸谈到天
但是祝福是一定有的
爸爸也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
就是coming Sunday 他会来kl看我们
然后去jb开会
i'm so happy ^^
只是担心爸爸会累


我的爸爸
我在blog已经说了很多
他的忍耐度
他的细心
他的智慧
他的一切
都是一级棒
有时候我真的很傻眼
为什么我的爸爸这么厉害
我爸爸很有自知之明
他十分懂他在做什么
他有很清楚地方向
除了脾气有时有点坏
还有太忙之外
别的都太perfect了
哈哈 XD
我的mummy太幸福了
i love my daddy so muchie =)


父亲节那天
去sunway pyramid走街
wasai
我看到一个超级美丽的bag
Nike的,白色!
我很想拥有它!!!
但是最近穷到....
*无言*



真的是一个很amazing的东西
歌声
更是owesome


从小我在教会长大
接触很多很多的歌和乐器
都是这些陪我长大
所以我对它们特别sensitive


yoga林宥嘉的歌声
真的到了另一个境界
我习惯很仔细的听歌
甚至每个尾音
还有background sound
而从yoga口中唱出来的歌
就很像唱进我的心
他的声音很特殊
很撤透
很容易就感染到我


最近在听他的歌
还有他的新专辑
真的有很多surprise
几乎每首歌的风格都不一样
真的很享受
但是我个人觉得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
看个人口味
但是他的歌声真的棒到无话可说
哈哈


我最近尽量保持心情愉快
我要开心
不然我会想念开心的
hehe =)
我要快乐~~~
*and tat nike bag!*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