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心里最深处

其实
我已经逃避很久了
逃避我内心的最深处

上次回家
我一点都不开心
抛开与家人朋友的喜悦不说


不想再回去
因为我不想解决那些我不能决定甚至解决的事

回家3个星期
我就这样难受3个星期
没有人知道
即使我说了
也没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一切都变了
变成了一个很可怕的地方
就像现在的社会一样可怕
为了名利,钱
就不顾一切自尊或是感受
做出很多幼稚的事情

我很难受
当然我知道最难受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而身为孩子的我们也因此被牵连

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生气的样子
从未看他这么不理智的生气
我也看见我最厉害的爸爸
他的忍耐度
是一般人都无法做到的
爸爸总是记得并且清楚知道他的立场
他真的很坚强
现在的他又在一个不是很好的环境下念书
希望他能够适应
毕竟他不年轻了

每次想到爸爸妈妈辛苦
我的心就是很莫名的难受
酸溜溜的

我知道去年年尾爸爸被调动的时候
一切才正式开始
一堆堆的事情
丑恶
都会一一出现
但是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现在
我连去我想去的教会都不能了
我唯一最真的感觉也消失了
到处都隐藏着丑陋
我已经失去原来的我
原来让我成长的地方
全部消失

kl没有属于我的地方
现在连kk都没有了
没有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没有了


就是不想回去
我宁可我什么都不知
9月飞机票之前买了
不然我就不回去了
明年2月有3个星期的假期
我真希望我不要回去
我不是不想家
我是不想回去面对这些丑陋的事

我知道明年更是挑战
一定还有很多花样
我只想说
请他们记得他们要做的正事到底是什么
还有想清楚才做出那些决定

也许有些人会惊讶为何church都会这样
我只想说
都是名利和钱在作怪
人往往就是这样被迷惑

我仍相信我一直相信的那一位神
也许
这一切都只是个程序
是个让我们一家人都成长的程序

加油

我真的要加油
没有人了解我的处境
就连我最爱/最爱我的那个他

对着人
我无言
对着自己
却有着这么多的疑问

其实
我累了
我真的不想逃
但是
我真的解决不到
因为这是超过我能力能做到的

i pray

5 comments:

anne said...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stage dat u see how realistic is this society.. ppl can do whatever just to achieve their goals. and u r not alone.. He's ready to listen to ur prayer.
Jia u~

PeanUt~^^ said...

huh??
wht happen?
juz share with me anytime...
i wil b the "patient" listener,althought i cant help u anything...~
take care gal!!
god bless u..^^

Davidzai~ said...

我知道你的难处。。
毕竟跟你老爸一起事奉我比较开心。。
是他发掘我的恩赐,
是他让我用我的恩赐来事奉神!!

我明白你的难处。。
我爸也常在家念。。
不只是现在,甚至以前。。
人的丑恶我已经看的一清二楚。。
你也终于懂了。。
我想你也很常会听到立场不一样吧。。
那应该只有你爸和我爸敢这样了吧。。
不过这些都是为了教会好,为了做神的工。。

我知道你现在的情况。。
这也是我将要面对的情况了。。
国钧如果顺利就要去念神学了。。
不懂情况会变得如何。。
也许我会去你老爸那里吧?。。
我想他也想让我们这一帮人在一起事奉的。。

现在我们什么也不能做。。
只有交给上帝!!
让他带领,让他引导。。
我想这种关津也许是考验吧。。
多祷告,多读经
必能胜过试探。。

别想太多了。。
交托吧!!

淑婷 said...

wuah...sound so serius neh...
though i dunno what had happened over there...made u dont feel like going back even u miss home so much~~~
just...........
i also dunno what to do~~~~~~
emmm..
try to accept it as well...
and if able..just try to ignore them lo...
dont worry be happy!!

|eAfy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 =)
能收到这些comment真的很窝心 ^^

其实这件事对我真的很影响
每次想起就会很懊恼
甚至矛盾
我讨厌这种不能选择的感觉
但是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pray咯

我相信这一切会没事
我相信我会好好的
因为有你们的鼓励 =)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