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打工

今天穿裙子去上课
很像吓倒很多人
哈哈
看来以后要常常穿裙子了
=)

满头都在想是否要去打工
我很想打工很久了
今天让我发现到小树有工可以打
一个钟rm4
真的很想做
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爸妈不让我做

为何要打工
因为是时候gain experience了
是时候体验打工的滋味
还有学习如何在工作上与人沟通

另一个原因当然就是没有钱!
昨天油起价高达40%
钱这个话题真的很sensitive
想到钱就sad
没有钱啊!!

下个星期还要去唱k
不能再拒绝莹桦了
但是说真的很贵一下
真的pok gai了 T.T
真是个残忍的事实

希望打工的事有着落
不只是想而已
也能真的做到

读书也一切顺利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哈哈。。
连小组也在讨论这话题。。
车油果然影响很大。。
不过让我分析。。
现在市场上油价是RM135.67。。
和去年比起来起了RM35.67 左右。。
意思说现在每桶油或每个liter 的油
Petrol RM10 something Diesal RM7 something..
我们malaysia 的油费是政府津贴的。。
如果没有的话,我想我们因该会每天走路的咯。。
现在市场的粮食价又升了。。
政府还要津贴米!!
还有水, 还有电。。
只是用来津贴就很多钱了。。
我们因该感恩的。。
有点长气。。哈哈。。

我想当下只要够用就好了。。
不要为钱伤心,担心。。watever la 。。

God bless!!

|eAfy said...

哈哈
钱啊钱真的很严重
其实我们国家出产油
油价不应该这么高
我对政治也没什么兴趣啦
但是涨价就是很影响 ><

当然也有值得感恩的事 =)

我不能打工了
没有钱了
哈哈

我不能不担心钱
因为是钱决定我读书的下一步
虽然爸妈说读先再算
但是我觉得我有这个责任思考这个问题
不能一度任性决定而弄爸妈辛苦

好了不要说钱了
说了又不会掉钱下来
hahha XD

thanks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