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受伤的小气鬼

我觉得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脾气也因此这么容易变坏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讨厌这么小气的我
但是
就是touch到不能touch的最深处

突然间觉得很不平衡
不管是同学,或是家人
都把我搞到我也不知我在哪里的地步了
真的不平衡
找不到平衡点
T.T

emo. 就是emo.

我看
大概也没有人能真正了解
打工对我多重要
或是说多需要/渴望

我有了工作
我就有了读书都不能取代的经验
我也有了下2年的学费

我既然选择打工
我对我的时间一定有规划
但是最后还是失败。
还有
我并不要被施舍
别人打工的钱给我?
爸爸妈妈又不是没有钱
我在乎的不只是钱
我在乎的是我自己赚来的钱和经验
来供我自己的前途!

我就是受不了被误解的感觉
我会很大反应
就很像别人打到我的伤口一样
一样又是形象问题 =.=

放飞机的事件也是一样
我并不是如此
即使是开玩笑
我都会受不了
甚至发脾气
小气鬼 !!!

我是小气鬼
昨天blog写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但是却是一个这么糟糕的day
明天没有课
那么又会是个怎样的一天?

我希望我不是小气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