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dark chocolate



今天很累

为何?

今天上5节课!
从8am到6pm
只有2小时break!
@@
虽然充实
但是累到..
没有力气

很想念dark chocolate
因为它是我的喜悦

爸爸今天去penang开始读书了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并且适应
妈妈和虹虹要独立在家2个星期
他们一定很辛苦了
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一切都好

i miss hong hong!! T.T

今天顺升和晓薇搬新房间! XD
他们交换房间了
感觉不错
但是我还是不习惯
哈哈 XD

这个sem的挑战很高
压力一定很大
不想面对

还有还有
我变成飞机婆了 T.T
那群死党就这样说我
我是有口难言

我缺钱!!!!!!!
wa wa wa wa T.T

钱啊钱
从天上掉下来吧
不然让我捡到也好
哈哈 XD

昨晚失眠
希望今晚有个甜蜜的夜

my sweet dream,
my dark chocolate,
my joy.

2 comments:

淑婷 said...

怎么被叫飞机婆啦?
要开始习惯咯~~加油!!
想吃黑色巧克力的话,
记得去买一大堆放在家哦!
嘻嘻。。

|eAfy said...

ting ting~~~~~
i'll bcum a aeroplane gal cuz they say i owes put aeroplane but i DIDNT!! T.T wa.. haha XD they owes bully me de. but it's ok for me cuz i know juz kding. anyway, i hate to b a aeroplane gal T.T

ya i miss dark choco.
it's my joy.
i got dark choco but wanna finish edi. gonna buy again haha XD

miss u much oh..
muacks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