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no more 打工

真的被我猜中了
妈妈不给我去作工
T____________T

其实已经预料会有这样的结果
但是我还是很想作工

我之前已经想好了
如果我能打工
做差不多1年
加上scholarship
我就能够自己供自己读2年的advance diploma了
那有该多好啊
但是
真的只能想罢了
haii

我真的很穷了
也许因为想存钱
所以不舍得花钱
我真的希望我能自己赚点钱
so that爸妈不用花这么多钱在我身上

现在什么都涨价
我虽然也辛苦
但是最辛苦的还是爸爸妈妈

但是既然妈妈说不要去
就不去啦
可能pc fair去做做工而已

我知道妈妈怕我累
但是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尝试 ><

今天莹桦msg ringtone响
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这是我很喜欢的ringtone
不懂是不是我喜欢的人msg我?
真的希望我的三姑六婆能早日找到幸福 =)

之前是疯婆二人组
现在是三姑六婆
可见
我真的很八卦
哈哈 sweat

放弃打工吧
加油读书!

3 comments:

anne said...

if u think that u can come out with a proper and ideal time management, then go ahead regardless ur mom's comment cos it's for ur own good in the future.. =D if u think that the coming sem is a heavy workload to u then put this idea aside cos after all, studying is ur main purpose~

xoxo

天蝎小魔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老师
知道你很想打工
但是如果家人不给
应该也没什么好说了
毕竟你也是和姐姐一起住
不能好像我这样没次讲骗话
就算了吧
既然不能打工
就得省些钱了

哈哈
如果我没记错
那天应该不是那个人打给我
T.T
thanks for ur wish
我也希望我能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