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crazy me

星期二晚上
是我在kl第一次这么迟回家
XD

我在greenbox!!! =)

那晚,
我和莹桦两个女生,
和班上7位男生去唱k~

那晚真的owesome!!
真的很放松
真的很开心
这也是我在kl第一次唱k
真的很enjoy =)
我们的房间超级超级大!!
有很大很大的screen
5个mike!!!!!!!!!

那晚1点多才回到家
虽然心里还是牵挂
但是
真的很crazy很爽!!
我们唱了6个钟!
wa..真的觉得很值得 XD

但是昨天却很emo
就是受不了别人影响我的形象
我真的很容易因为这样而生气
虽然他们说是开玩笑
但是我真的受不起
就当作我小气
我就是对想象这件事非常gia shu.

今天
去carefour做了一件很开心又crazy的事
就是去买了1box milo package!
就是24包milo package!!
哈哈 XD
因为超级便宜
我爱死他了 =)

真的只希望每天开开心心
每天都crazy
不为钱烦恼
不emo
还有我的学业
这次有点糟糕
希望一切都好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