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蜕变

我有问题了

不是我的健康出现问题
而是我的人生出现问题

我空虚到连blog都懒惰写
已经到了连生活点滴都不想记下来的地步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每一天越来越没意义
没有什么值得我纪录

认识我的人应该会很惊讶我会有这种心声
连我自己都吓到
我何时变得如此消极?
我讨厌这样的我
我讨厌现在的我
这么没有方向
连心都不懂放在那里的我

我的心逃跑了
它到底逃到哪个角落?
它没有在学业上
它没有在感情上
我真的不懂我的心在哪里
没有心读书
没有心管感情的事
冷淡
我知道我这样很对不起顺升
我的心也不在kk
但是十分挂念家人
想家也不至于把心偷走
所以
我真的不懂我的心在哪里

我觉得我的生活很空虚
每天太没有目的
我不喜欢
其实来到kl
我的生活已经失去最重要的元素
动力的元素


讨厌这样的我
讨厌这样的生活

也许这是我生命的另一个蜕变吧
15岁 和现在 20岁
希望这次的蜕变会让我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


2件值得记下来的事:
#1 dearest daddy来kl 3天2夜
很贴心的3天
真的希望爸爸一切顺利
#2 ali 生日 昨天
我跟ali的友情曾经很严重的破裂
是我在友情里很大的挫折+失败
幸好现在至少还是个kuso朋友
只是kuso而已 没有别的
毕竟有阴影
他终于20岁了 长大了
他是个很有想法的人
希望他好好的 加油 =)

1 comments:

Davidzai~ said...

似乎看来非常糟糕的情况。。
我刚从香港回来。。
在那里也一度讨论过这问题。。
结果是
因人而异。。
我觉得我能适应,国钧却不能。。
有时忙碌过头可能没有方向,
但安静也未必是好事。。
只能说,别想太多吧!!
尽可能享受你的时间,享受你的一切。。
神 为你安排。。
既然今天有这情况,
也许是一种磨练?
为你祷告。。

sorry ali..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