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s i m p l y . 纯 粹

s i m p l y . 纯 粹

纯粹想念家人
纯粹想念高三的好朋友
纯粹想唱k
纯粹想念以前的教会朋友
纯粹想打CS
纯粹想念初恋
纯粹想成为宥嘉的女人
(这不是纯粹是幻想 XD)

这几天脑子就是突然间simply想做些什么
或是想想什么人

日子过去了就没有了
现在每天的日子都很忙
每天在学院一整天
然后回家对电脑+assignment+tutorial+lecture notes
然后就躺在床上
不到一分钟就睡觉了

如果不花一些些时间
想想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做做现在可以做的事
恐怕没有机会了

唯一的困扰是
没有钱
最近穷到speechless
哈哈
想玩都得慎重考虑

爸爸刚刚call我
他明天有test
跟我一样
爸爸想在读书应该很累吧
而且又有学业上的压力
希望他能顺利过关
并且享受读书的过程咯 =)

说到明天的test
一个字 惨
加上明天已经3个test了
前两个test没有眼睛看
太多careless
尤其是c++
我看我令老师失望了 T.T
我自己也很责怪自己
至于明天的test
希望我能明白题目
还有不要粗心
haii. =(
不喜欢test

很多 很多assignment
PLC assignment最惨
太难了
要design 一个 food vender
gosh.
GOd bless me ~

anyway
不要被这些笨蛋东西压死自己
想什么就跟着心走
纯 粹 . s i m p l y =)

jia.you dadd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