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涂鸦

无言

这个字眼最适合我现在的生活
真的无言
不精彩 不充实

星期四&五有test
我到了现在竟然什么都不会
是有stress感
但是就是提不起劲去念书
sien..

星期天去TT nite support 莹桦
有很精彩
最惊讶的就是阿管老师竟然被请来讲评
有点不可思议
我的junior跳舞真的一级棒
有想学舞的冲动

就在那晚
我收到淑婷小姐的sms
真的很touch
他知道我现在心情很down
特地问候我
真的sweet到没有话讲
谢谢你哦 ^^
他让我想起我的身旁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但是如果全部全部朋友现在都在
那有多好..

也谢谢david的comment
虽然你每次都讲废话
但是在我的blog却给了很多的好建议
thanks lots =)
真的有些时候是需要另一方面的开导
有时候往往就是会碰到钉子
连自己都无法解决
谢谢你 =)

我这个sem有点坏
就是常常skip class
今天skip class去看戏
hancock
很好笑 心情也好了一点
轻松了一点
但是疲惫一直都在
那只是那2个钟的良药而已 ><
很想去看很多很多的戏
很想买很多很多的东西发泄
很想去吃friday

下个星期三跟姐姐去sungei wang看yoga
有skip一个class. haha XD
希望不会太严重恐怖. haha. =)

我想在只想一直一直找些有意义的事填补我的时间
我希望我的心能够被涂鸦
至少它不是黑和白而已
我想念彩虹的美
我想念colourful

3 comments:

淑婷 said...

skip class go and see yoga..?
ok la..
forgive u la..
u can skip!!
haha..
must be very nice de lo..
i heard his album dy..
not bad la..
his style..
and got "zai bie kang qiao" inside wo..
haha..
then i imagine if one day s3 zhong singing that in choir style must be very nice also..keke..

Davidzai~ said...

哇..
不用客气..
能帮的就帮吧..
况且也是几句话..
加油!!
God Bless!!

|eAfy said...

yea yoga yoga
he's great
i love his sound so much =)
yea goin to c yoga
try to capture some photo and post to let u c la =)

yea i miss s3zhong.
i miss the time.
the time tat everything is in the best con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