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love YOGA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GA!
我爱上林宥嘉了~~~
惨了惨了惨了
之前被他声音迷着就算了
见了他本人过后
连人也爱上!!
waseh..

昨天去sungei wang支持
宥嘉首场签唱会
很多很多的人
他们都很热情哦
我在那里等了很就一下
虽然有点像傻婆
但是真的很值得

第一眼看见他
发现他真的很瘦很瘦
真的很好看
然后很感动
心跳加速
haha XD
真的不能相信我的眼睛看见他了!!
wa wa wa~


*我和姐姐拿到签名了!还有握手~^^

他的演出真的值得+精彩
我再这么欣赏一个艺人
都不会欣赏到疯狂
而宥嘉让我看见他对支持他的人的用心+细心

他昨晚的样子很累
而且状况不是很好
但是他真的很厉害
他唱了四首歌
然后真的很用心很用力唱耶
真的很感动
这才配的称为一个敬业的歌手

他是一个用心唱歌的歌手
而且他唱每首歌都会给我们surprise
看了他的表演后
真的很震撼
说不出的感动
他真的值得被支持



这是他的改版专辑
我超喜欢这个的design
还有他的poster
poster已经贴在桌前了
haha XD

*宥嘉唱歌,超感动*

他才21岁
就能把每首歌的生命唱出来
他真的很有潜质
而且他的态度很好

推荐推荐!!

当晚演出歌曲: 神秘嘉宾,伯乐,病态,残酷月光
^^

yoga jia.you

# 有时间可以游览以下的网页
是由资深的音乐人推荐宥嘉的专辑
值得看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92362/4555363

1 comments:

淑婷 said...

我想,
林宥嘉应该又让你有恋爱的感觉了吧?
哈哈。。
小姐。。
长大咯~
加油!!

**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