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疗伤

疲惫
真的觉得很累
身体,精神都是一样累
sien

我希望我有连续一个星期的睡觉时间
也希望我有连续一个星期的看戏时间
再上一整天的唱K时间
(还有很多很多的钱)

这几天一直唱那首失恋歌
自己失恋了
不是感情失恋了
我觉得自己失恋还痛苦过感情失恋
因为都没有想爱自己
不想爱自己了 T.T
我不要失恋
希望能好好疗伤
我能够重新出发

明天考试
今天当不知
惨了
真的不想想起成绩
很压力
3.79! i hate u.

friday我的daddy有test
他说要像贝多芬
背多就多分
希望爸爸考试顺利
读书开心
不要有这么多压力
还是健康重要 =)
i love u daddy
i miss u mummy
i wanna kiss u hong hong

我失恋了
我在疗伤
等待蜕变
重新出发

希望那天就是明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