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魔术师 宥嘉

刚才看了宥嘉的重返迷宫演唱会
真的很感动
他对音乐的热忱
他对音乐的尊重
他对歌迷的细心
他对大家的感谢
真的很诚恳

他真的是魔术师
他把歌诠释的很好很好
世界 这首歌我一听就爱上
他直接把这首歌打进我的心
这首歌是eason的歌
eason也诠释的很好很好

看他的演唱会画面
真的很感动
期待他以后的发展

他8月10号在lowyat和刘力杨有场户外大型签唱会
希望能够拿到VIP票
然后呢
我决定了
我要买他的dvd当成收藏
真的很值得收藏
我姐姐已经买了
我还是有要买的冲动
已经不是冲动了
因为已经决定买了
哈哈 XD
是个好专辑
真的值得买

现在就介绍 世界 这首歌吧

eason 世界

沉默是一种回音来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复着
我要离去 我要离去
可是我不想伤害你

微笑是一种逃避来自我
很深的爱情 假装着
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
我们一定能撑过去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虚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脚踩过就变成废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