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爱情白痴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
*Angela 不想懂得*
我如何假装心里不再有你
习惯慢慢失忆
这样就能转移自己
*Angela 失忆*
如果爱可以摄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记忆
但对不起 我在哪里
我和你
看着天亮 说着未来 打着雨伞 穿着毛衣
听者钢琴 笑着吃饭 闹着分手 哭着写信
过去都在眼睛里 瞬间暂停
我爱你
像个孩子 一样任性 像个大人 一样伤心
*郭采洁 爱情定格*
我用狂奔用无力用恶梦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我用痛苦用回忆用深爱去想你
去体会什么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郭采洁 诚实地想你*
有着四年的感情
但对着他
却还是爱情白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