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等待晴天.加油

这几天的心情就像这几天的天气般
有时天晴,有时却是雨天。

不对劲。
就是觉得不对劲,
但是却说不出原因。

这几天也很紧绷。
只有一个原因,
tamadun asia lo.
真的很像轻轻松松的读,
但是我真的不能。
因为我真的不会背书 ><
我甘愿考maths,physics,
都不想考sejarah.
我真的很想看开一点,
但是我做不到!
威慈,你太紧绷了! ><
但是我真的松不到 T______T

fan fan fan sien sien sien die die die
这就是我读tamadun的心声
haii

今天有always on my mind这首歌陪我
真好~
这真是一首好歌 ^^

星期一要到了。
我要加油。
过完了那天,
晴天就会一直存在的 ^^
我不是这么容易被打败的!

听妈妈说外公的身体很像出了状况。
真的希望外公会好好的。
真的希望..
pray to God.
Let God keep and guide him.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我等待我的晴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