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
我终于20岁了~
不可思议。老了。
haha XD

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才过了15分钟。
希望剩下的23小时45分钟都能开开心心的 =)

刚才表姐请我们去吃韩国餐。
那里的老板竟然请我们喝一瓶百岁酒,
祝我生日快乐了!! ^^
我真的很很开心 ^^
然后表哥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
double cheese cake,
真的很好吃,谢谢! ^^

希望剩下的生日,
我能好好的享受 ^^

我的cgpa没有上3.80,
但是也有3.78。
有点失望,
但是有进步中好过没有吧 ^^
所以也值得开心 ^^

刚才也拆开了淑婷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他送我一件'情侣衣',
因为他也有一件 ^^
我真的很感动,
有很开心。
他是我的宝贝 ^^
谢谢你淑婷!!!!!!!! muacks =)

好了要去睡觉了。
明天好要去崇拜。

祝我生日快乐!!
i miss hong and dad.

1 comments:

knotweed said...

happy birthdayyy leafy!!
=)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