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收心收心

..............s.i.e.n..................

我刚读完马来版的中国历史。
要命。
惨了惨了。
考试怎么办? T___T


考试要到了。
下个星期。
这个sem没有study week. SAD.
但是那个笨蛋学院竟然还没出考试时间表。
严重。
一天不出考试时间表,
我又会懒惰一天了。


今天没有mood读书。
不想做数学,
就安慰安慰自己读一下tamadun asia lo.
果然。就是读罢了。
没有别的。hah.

心情blue blue的。
也许担心考试吧。
或是说紧张考试时间表。
讨厌这种感觉。
学院请快快出时间表啦!! ><


这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1st yr 就要过去了。
开心。只有开心的感觉。
因为还有4年的时间,
就是觉得很长很长,
所以只希望时间快快过。


maomei,
生日快乐哦!
不能帮你庆祝,
只能一直祝福你。
哈哈~ ^^
考试加油!


我真的很想打工。
我要经验,
我也要money。
总希望自己能赚点钱,
酱爸妈就不用给我这么多钱。
自己赚的钱也会有成就感。
但是,
何时才是我的第一次呢?



心收不回来。
想去唱k.
wed去看L神探le!
haha XD 爽。
不知死字怎样写! XD

快快收心吧。
不要忘记,
我好要冲向3.8呢!
收心吧。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