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真心帮助

现在,很乱.

case #1:
中午,我接到barry的电话。
他要来tarc念书,stpm.
他想跟我们住。
但是我们家没有空位,
帮不了他的忙。
他一个人人生地不熟,
真的有点担心他。
当然,我会在回kk之前让他熟悉这里的环境。

case #2:
娇娇姐要我们帮他拿很多箱东西回去。
我们已经用完了可装的45kg,
都没有办法带完。
顿时也担心自己的handluggage会超过7kg,
加上妈妈又要我帮忙带一些东西回去。

我真的很想帮他们两个。
但是我能做的却只是那么一点点。
希望我的帮助能真的帮到他们。
我就突然觉得很乱。
很像有很多事要解决。
开始烦恼。
笨蛋!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够帮助他们。

今天玩了一天。
早上陪晓薇考试 + 去JJ + McD
中午看恶吻2 + 睡觉
晚上看球 + 解决一大堆的事情
很像很忙。 haha XD
ManU 输了 =(
但是接下来的球赛就更精彩了。=)

现在才开始啃数学formulae.
真的希望能考好好。
加油林叶子!

1 comments:

~* iRene *~ said...

=) 只要尽力就好了。。
曼联只要在赢下两场,就是冠军了!
=p~ 昨晚得球好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