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20生日

妈妈回去了。
再说,
妈妈
回去了。
哇!!!!!!!
我想念他。
刚才中午送妈妈到kl sentral.
他回去kk了。
我想他现在应该抵达了吧。


我喜欢家人来kl玩,
虽然我会很累,
但是我喜欢接待家人的感觉。
很sweet.
但是,
我超级讨厌送家人的感觉。
家人一走,

突然会觉得家里很空虚。
现在就是这样。


我喜欢妈妈,
因为他像我的姐姐。
他很好笑,
他很疯狂。
他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我shopping都能一起无忧无虑发颠的人。
因为
high taste, low cost!
哈哈..
这次他来,
我们一共疯癫的花了rm1000!
haha..XD
但是全部都很值得 ^^

妈妈很爱我们,
很爱我。
他为我煮了丰富的生日餐。

我的生日还有后续!

让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我的家人。
我已经告诉他们不必买任何生日礼物给我,
因为我很满足我现在的状况。
但是他们却bank in rm1000给我!
我真的很sien他们的咯,
不听我的话。
但是我知道他们爱我。
很感动,激动地流泪了一下下。

他们应该知道我不会乱花钱的,
理所当然我不会乱花。
存起来给以后读书用。

我的唯一生日蛋糕,
就是表哥和他女朋友给的double cheese cake.
真的很好吃。
弄我最开心的是我妈妈超级喜欢这蛋糕。
妈妈开心,我也开心 XD

他们也送我一个可爱的饮水机和小风扇。
谢谢你们 ^^

我的宝贝老板呢,
他竟然送我1 set nano white!
也许他希望我的脸再美一点吧,
哈哈...
真的谢谢你啦老板! ^^


还有还有,
就是我的coursemate!
他们请我去吃sushi king!
虽然没有很热闹,
但是我真的很享受,
也真的感受到大家的诚意。
谢谢大家!! ^^
收到body shop的body stuff,
看来是我的桦桦小姐挑选的。
哈哈..谢谢哦!
我也知道他为了我跟sam的生日,
搞到头昏脑胀! haha XD
辛苦了!
还有还有,
我竟然在sushi king 失态!
跟我同桌的人请不要爆出去! XD
还有一件蛮感动的事,
就是uncle remy!
他真是我们的好uncle,
因为他很照顾我们。
他特地送我去pavilion meet 妈妈和姐姐!
真的很谢谢你哦uncle!! =)


我也收到很多sms.
最最感动的就是shim的uk sms!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一些在kk的朋友们也记得我的生日。
还有就是淑婷小姐咯。
谢谢他第一份生日礼物 ^^

也谢谢永杰12点准时wish 我,
也谢谢莹桦在电话唱生日歌给我!
还有一些朋友在fs和msn的wishes,
真的很开心,很感激 ^^
谢谢大家!!


生日过了,
妈妈走了,
考试也要到了。
是时候收心,
恢复生活,
再次冲刺!

2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你生日吗?? 这边跟你说声生日快乐!!你不会怪我吧??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嘻嘻! 再一次迟来得生日祝福!! 祝你 =.=?? CGPA 冲过3.8!! 这样可以吗?? 

|eAfy said...

thanks to anthony anyway =)
it's ok ,
and ya blessing is DAMN GOOD!
haha XD
i reli hope can over 3.8! ^^
thanks much =)
all the best to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