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闭上眼,你的样子..

淑婷,
这是我闭上眼睛看见你的样子..

我看到阳光。
你的脸就如盛开的太阳花。
你带给你身边的朋友希望,
因为你的疯狂,你的笑声,
总是围绕着我们。

我也看见贝壳。
我看见一颗害怕被触动的心。
你总是有个点是不能乱被触动。

我看到kingfisher的mcD。
看到你,就看到那个mcD了。
哈哈 XD
因为我们这班朋友总是爱驾车到遥远的kingfisher drive thru.

我看到美美的dress。
记得曾经说过要穿美美的。
可惜没有机会。
每每想到要为自己买dress,
就会想到你。

我看到你的小蛮腰!!
还有那翘翘的小屁屁!
haha..

我看到我们真挚的友情。

这是我珍惜的友情。

刚才去你的fs page留言,
kacau kacau 你,
哪知从你blog看到这个问题,
也让我好好想想你的样子。

你要好好的,
take care oh k?
不要乱乱迷倒印度的同胞。
哈哈 XD

love u, miss u~

2 comments:

淑婷 said...

坏叶子,
每次读你的部落格,
我真得很想很想很想。。
一百个很想。。
飞回去。。
抱一抱你。。
看一看你。。。
哈哈。。
我真的可以令人开心吗?!
应该只有你们吧?!?!

|eAfy said...

抛开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真的是我的开心果。
你开心时,
总会把我们都逗得跟你一样开心 ^^
哈哈..

你先不要飞过来。
在忍多一年,
我们都在malaysia时,
比较容易实现! haha XD

还有阿,
我是好叶子啊!
不要误导别人哦~ haha XD

love u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