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放开了


好像把心放开了


不在意一切了

有放太开吗?

我怕一切都在变质..

以前也许因为太在乎,
所以搞到每一天都是蓝色或灰色的。

现在放开了,
什么事都不会影响我的情绪。
因为我觉得那些都不关我的事啊!
搞什么嘛?
但是太放得开会不会演变成没感觉了呢?

如果真的有一天变成这样,
也是环境把我搞成这样。

现在轻松多了。
换成以前的我,
现在的心情一定很不好。
这样轻轻松松,
感觉真好,
很像很大的重担放了下来..

这也是彩虹的一部分吗?

最近追恶作剧2吻。
真的觉得直树这角色很不错,
尤其是tam湘琴的心的时候。
这些角色都是演出来得啦! XD
慢慢幻想吧!*-*

开始做数学了。
有点挫折,
因为不是我想像的那样顺利。
不管怎样,
这科非A不可。

还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如果line很好,
再继续追我的偶像剧吧!
haha =)

希望一直都能轻轻松松,
心情愉快 ^^

4 comments:

hwansynn said...

though i dont know wht happen..
be happy~ *winks :)*

~* iRene *~ said...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
要坚强哦。。 o(∩_∩)o
muacks~

淑婷 said...

hey gal..
放开未必是好的,
但也无妨,
毕竟开心最重要。。。
我也很想说,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但这有损我的自尊。。
(愧我自称是你的好姐妹)
哈哈。。
所以老话一句,
开心就好。。

|eAfy said...

shim:
thanks lots for ya care.
i'm fine so far.
u too take care and
b happy ^^

Irene:
我也相信我可以的
我会坚强^^
谢谢你 =)

ting:
你的话很酸嘛
哈哈
其实我也不能很明确的说我怎么了,
或我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我就是不懂我怎么了,
我发生了什么事。
你是我的好姐妹
你懂我的
你告诉我我发生什么事吧
haha XD
因为我真的很像知道我怎么了
T.T

这句老话说得好
开心就好
implies
不开心就不好。

我希望一切都好。
miss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