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 p ceremony :)

140809
Scholarship Presentation Ceremony

其实只是一个普通又闷的典礼
但是 存着这种心态
就是 第一次 相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这种典礼了
wahaha

我想 能出席这个典礼 是很光荣 荣耀的一件事吧
坐在你周围的 都是很厉害读书的scholarship holder叻 哈哈
人生能有一次机会出席 对我来说 很不可思议了
我想也没想过 我会是scholar的一天 :)























早晨 :) yay

















我的group-groupC scholars.
可是最多scholar的一group. haha :D
3个book prize = 100% 全免叻


































大合照
整个advance diploma in electronic engineering
10个scholars :D


last
放一张我超爱的照片
丑到我自己很喜欢
wahaha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