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最近

yay 终于能抽出一点时间好好写写最近的我

最近 忙透了 无情的考试 assignment 功课 把我们都压得透不过气
一张张压力到笑不出的脸 每天在呐喊
再忙的每一天 还好还有我的一般朋友 大家为大家大气 :)

我还是在很忙的状态 但是偷懒一下下 好久没有看综艺节目 吃晚餐 还有睡到饱了

说说最近
上上个星期 毕业典礼结束 D-convocation :)
由于我的janejane小姐要求要全身照
所以就po上来 :)

说到convo dinner 大伙儿去pavilion tony romas' 享受 :)
大家穿的美美的 yay
我还是第一次在我的朋友面前这么女人 wahaha
他们平时都把我当成男生看待 那晚终于把我当成女人了吧 :D






































上个星期三 跟我爱人synn小姐和er小姐去midvalley meet!
又是一年 我们还是如此的38 wahaha :D
很期待下次再见面的我们

hmm 这段时期 也知道了好朋友的坏消息
也不算坏消息 就是做了一个决定
wei 我知道你可以撑过去的 你要给我好好的 ok? :)
加油 加油 :D

还有 我的美美小姐
加油加油 不要崩溃 不要哭咯
我们一起do our best :)

好了 不能在这里待太久 是时候开始我忙碌的生活了
hey 打起精神
我的同学们 大家加油吧 :)

5 comments:

hwansynn said...

u're very pretty in the dress..
love u most!!!! muacks!

|eAfy said...

i love u too my dear
miss u so much :)

Anonymous said...

pretty woh wif ur DRESS=)
okok!! muz add oil together ya..!!




MAY

knotweed said...

好漂酿~ 哈哈那帮男生赚到了。
thanks for post them for me hehehe.
别让课业把你逼得难过啊。
要让自己开心哦。

|eAfy said...

yay
大家都觉得我漂亮
那我是否应该打扮打扮
哈哈 :)
谢谢你们的赞美 开心哦
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