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想回到过去

thanks God 我的病好了
没有不舒服了 :)

突然 又很想回到过去
过去在教会的日子
不时不时 就会很想不接受现实那样 回到过去
很无聊是吧 但是 那时确实我最认识最看清我自己
什么都不怕 因为觉得有很实在的安全感
因为我知道 我不用害怕

现在虽然心灵是知道一切
但是距离就是会冲淡那种紧紧的关系
失去了最温暖的安全感
多么不应该啊 :(


要考试了 又要回家了
期待 但每次回去 一次比一次陌生
这一切 就要再等11月
去槟城 就会知道明年的我回家这么多个月
会是个怎么样的生活了



今天 是 萧闳仁天 是 烈火雄心天 也是 郭采洁天
今天 跟九份芋圆擦身而过 是有不甘愿一下 但是跟车的 最好静静啦

即将承受残酷的压力
我能熬得过吧
不能 也得能啊
没有说不能的机会 知道吗林小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