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070809

再忙都好 我都要抽出时间写这个post
只因为 今天070809是我的疯婆子一号 黄淑婷小姐的生日 :D

高一认识开始 她这个朋友就是特别的贴心
我相信她也不晓得 因为她就是不知不觉地 让身边的朋友感到幸福 :)

虽然高中毕业分开 但是 我们还是死党般的亲密
有时我看我们都快变成情侣了呢 wahahahaha :D
以前即使她在印度 生日或圣诞她会很surprise的给我卡片
有时更是通电话吹水 不时还有sms 告诉对方开心和伤心事
结果 宠坏我了咯 有很伤心或很开心的事 一定要告诉她 哈哈:)

现在更是放纵 因为她终于回马来西亚读书了:)
在槟城 一个会让人发福的好地方
得空 就是通电话
我是一个不太会在电话里说话的人 都很不知觉的跟她聊不停
聊了心情就是无比的舒服

所以 生日我肯定不放过 因为今天是她做大公主的日子叻 哈哈
上个星期 忙归忙 我还是要抽空 花些心思买份生日礼物给他
然后去pos用poslaju寄给他 给他surprise :)
她收到了 还是比我预期的时间早好多
幸好礼物没有不见 呵呵

黄淑婷小姐:
谢谢你 让我高中生涯如此疯狂
谢谢你 让我从高中到现在 即使再多的人不了解我 或是压力大到爆炸 你都support我
谢谢你 从我读college开始的每一次考试 都给我你的lucky 让我得到我的distinction
现在你给我听好好来:
给我好好照顾身体,每天都要开开心心,不开心或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还有 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 ok ?

不管 11月去槟城我们一起庆祝生日+唱k!! :)

生日快乐 我的爱人 muacks :*























林叶子小姐 828pm 070809

5 comments:

Teoh said...

喂疯婆子二号,
黄淑婷小姐是我的,不是你的!
还有11月去槟城玩没有通知我咯!
btw借你的blog跟黄小姐讲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Honey!
叶子小姐不要介意哦.
知道你很忙过着非人般的生活,
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累坏了.
加油.亲爱的!

|eAfy said...

喂!超贴心的说 :D
超级感动 谢谢你哦 ~~~~~~ :) :)
我们来争黄小姐 看是谁胜 哇haha
她一定超级难做 哈哈
所以 黄小姐是我们的 :)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啊
新年非要见到你不可!! :)

淑婷 said...

哇!!
原来我那么的抢手的哦!
亲爱的张先生,
你怎么都在留言祝我生日快乐的??
好好笑哦!
谢谢你了!
还有还有,
dear ah。。。
加油!加油!加油!!
muakksssss.....

Davidzai~ said...

哇~
不错哦。。 酱我摆哪里??
哈哈哈哈哈。。

我做岳父啦~
要给我过目才可以娶她
ops~
应该是嫁给她
哈哈哈哈哈哈。。

|eAfy said...

hahaa :D
大家都在这里呢
大家大家 新年一定要见面啊
不管不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