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

今天 心情好 :)
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s 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剩下一个assignment 和 lab report.
下个拜一交了 应该没有别的work了
但 这也代表考试近了 哈哈
压力压到siao 听到考试会兴奋 哈哈

今晚 830pm - 1000pm 睡觉 哈哈
然后就看pps 冲凉 fb
什么都没有做
现在有点内疚的说
找些功课来做 然后睡觉 yay!

明天唱k yay :D

希望每天都有好心情
希望痘痘块快消失
希望太阳不要这么大 我不要又黑黑的
还有 希望身边没有人感染流感

1 comments:

haan said...

小表姐!!!很久没有上来你的blog了。最近还好么?看你的blog很像很压力很忙的样子。不要累坏了!要好好休息哦!!大表姐有blog的吗?之前她有在我的blog留言。很想你们!!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见到面!!我在这里目前都还可以,也帮我祷告!我也会帮你们祷告。帮我问候阿姨,姨丈们!muaks!!god ble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