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纯粹

厌倦了忙碌的生活
人往往就是如此矛盾
忙碌时 想念悠闲的日子
悠闲时 又希望日子能忙碌些充实些
我暂时 真的厌倦了忙碌的日子 忙碌到麻痹了
每天回家 心情就是沉重
只因为要计划今晚该做什么 休息 很像就会赶不上了
:( haiz

想追连续剧 不想管明天的presentation
现在口袋超级空 真的要打给爸爸跟他说了
不喜欢跟家人要钱的感觉 :(
但是我真的混不下去了 穷极了

下个星期交loan的form了 希望明天能顺利收到我的文件
下个星期能顺利地交form 这样我就有$$给自己读书了 :):)
不是爸妈没有能力供我读书 希望爸妈不会误会
我只是想 自己供自己读书 是理所当然的 是开心的
想爸妈把钱留给他们自己enjoy :)

下个星期应该会上云顶relax
其实有些矛盾
说是relax 但是话说回来 一定会更累
我又没钱了 又不想扫朋友的兴
怎么办 :(

这个星期应该去唱k
希望感觉是好的 希望就是真的能放松自己
而不是回家时担心时间不够用之类的感觉
超级讨厌

最近嘴巴爱骂人
先对体谅我的朋友们说对不起 和 谢谢
谢谢你们的体谅 体贴 照顾
对不起把气和压力发在你们身上

我想假期 我想回家 我想睡觉睡到siao 我想唱k唱到哑
我想逃离现在忙碌的生活

就纯粹说说
说完 又要收拾心情
过该过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