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这三天

说说这几天
心情起伏很大 哇哈哈

说说本来上云顶的星期三
由于多出很多时间 所以终于有时间看港剧了 yay!
除了看港剧 我还在画眼线玩耍
画眼线超好玩的说!! hahahah XD

两边不同的! hahahaha XD
















接下来就是星期四
我的buddies们超级有心
也许他们知道我是有多么地想上云顶
于是他们在云顶买了loli loli loli loli POP 给我
超大 超美 同时也超贵
真的很谢谢他们 这样讨我开心 :) :) :)

大到把我的脸遮住了呢 wahahah :D
























心情一直都很好
结果 不懂为什么 晚上吃完东西后 竟然反胃!!!!!!!!
真的很想吐
然后晚上睡觉还发热发冷 @@
真的没有睡好
今早起床是好了一点
但是还是很想吐 很不舒服
上课完了 感觉好很多
晚上还好还能吃东西
但是 竟然有肚子不舒服
腰有超级酸
搞什么嘛 @@
到我生病了 :(
希望快快好 我还要准备考试的呢 :(

0 comments: